close

DSC05290  

這裡是後壁區米的故鄉,也是金農獎得主無米樂(崑濱伯)的家鄉,現在這個古色古香的大宅

院成為餐廳,餐廳內也販售了許多米製品,是值得一去懷舊的地方。

DSC05293  

DSC05294  

DSC05300  

DSC05303  

上面照片是他們家的米發糕,很特別,味道香濃,口味有別於一般的發糕,值得推薦必吃小物。

DSC05304  

無米樂對面有一個很特別的一個教堂,教堂內的神父是個長期住在台灣、熱愛台灣的德國人,他會用台語和我們交談,也寫了一手好書法,這些作品只要有遊客皆可跟他索取哦!

DSC05306

DSC05308   

DSC05310    

DSC05311  

菁桐老街,是一條短短但有濃濃的鄉村味的一條老街,古色古香,重點是裡面有一家賣米麵包的店,這家店是需要預約才買得到呦,他們只有開六、日,有機會到那時…可以去買來吃吃。

DSC05316  

DSC05317  

DSC05318  

後壁區真是一個米的故鄉,連同農會都有著穀倉的造型,十分可愛。

DSC0531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mta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